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7  来源:   点击量:

 

10月16日上午10时,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盛大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体校领导和全体机关党员、科级以上干部、民主党派代表、师生代表在主会场一起收看开幕会盛况。各二级学院、附属医院设立20个分会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在分会场观看。全校师生、医护员工通过网络、电视等方式收听收看大会报告。

 


 


开幕会后,广大师生医护员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刻领会并积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表示要切实落实好大会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来源:学校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