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正文

九三学社宁德师范学院支社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3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宁德师范学院支社选举大会在宁德山水酒店会议室召开宁德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宁德市委会主委黄家盛,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高春晗,民盟宁德师院支部主委叶祖云,农工党宁德师院支部主委郭晔,九三学社宁德师院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宁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蔡晓峰主持。

会议听取了由九三学社宁德师院支社主委彭彪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组织建设、政治学习、建言资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回顾和总结了师院支社自2015成立以来的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宁德师院支社第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严格依照程序选举产生了九三宁德师院支社第届委员会委员逢芳当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刘锡尧徐振辉、吴其伟当选副主任委员

民盟宁德师院支部主委叶祖云、农工党宁德师院支部主委郭晔分别代表兄弟党派对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加强党派间合作,为学校发展和地方社会贡献更大力量。

高春晗代表校党委对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班子成员提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开展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教育和统一战线优良传统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加强自身建设。要继承和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以政治建设为引领,不断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建设,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三是发挥优势作用。要聚焦我市和我校“十四五”发展开局起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农工党、民盟等其他支部和民主党派成员多交流合作,为推进我校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新篇章贡献力量。

黄家盛代表九三学社市委会对宁德师范学院党委对九三学社宁德师范学院支社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推进组织发展,增强组织活力;发挥智力优势,主动服务社会,紧紧围绕中共宁德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和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