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民盟宁德师范学院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27  来源:   点击量:

12月26日下午,民盟宁德师范学院支部换届会议在我校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民盟宁德市委会陈思文、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高春晗,民盟宁德师院支部主委叶祖云,农工党宁德师院支部主委郭晔,九三学社宁德师院支社主委周逢芳、民盟支部全体民盟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宁德师院支部副主委林翠萍主持。

会议听取了民盟宁德师院支部主委叶祖云同志作民盟宁德师院支部五年工作情况报告。按照组织换届程序选举产生新一届民盟宁德师院支部委员会委员,其中:叶祖云任支部主任委员,林翠萍、林丽花任支部副主任委员,陈子翃、汪暮荣、杨文宇、郑翠婵任支部委员。

高春晗代表校党委对换届会议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民盟宁德市委会长期以来对我校,特别是我校民盟支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一届班子提了三点希望。一要强化理论学习,凝聚政治共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及时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成果巩固下来,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二要弘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和民主党派工作的新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加强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三要发挥优势作用,服务中心大局。聚焦我市和我校“十四五”规划,广泛了解社情民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与我校农工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支部、成员加强交流合作,围绕宁德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我校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争创全国教师教育改革实验区等目标任务,多建肺腑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陈思文对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他代表民盟市委会感谢师院党委和党委统战部对民盟支部和全体盟员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同时希望全体盟员注重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多党合作初心,不断提高参政党能力,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加强组织建设。

农工党宁德师院支部主委郭晔、九三学社宁德师院支社主委周逢芳分别代表兄弟党派对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加强党派间合作,为学校发展和地方社会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