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3-09-22  来源:   点击量:

 

按照省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9月20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传达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系统总结学校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做法成效、经验启示,并就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总体部署。校党委书记、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夏良玉作总结讲话,校长魏远竹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江潮炳、副校长颜桂炀出席会议。

 

 

夏良玉指出,主题教育正式启动以来,校党委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在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有力指导下,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持续走深走实。突出深学细悟,筑牢思想根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取得新成效;突出问题导向,大兴调查研究,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有了新提升;突出学做结合,坚持以学促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步;突出从严从紧,深化检视整改,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不断形成。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了政治忠诚、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牢了宗旨意识、提高了能力本领、锤炼了过硬作风,达到了预期目的、收获了有益启示。 

夏良玉强调,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抓好第一批、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衔接联动。要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久久为功,继续做好专项整改问题、调研发现问题、为师生办实事问题的继续整改工作;要做好建章立制,把主题教育探索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转化为长效机制;要建立健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密切联系群众、防止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长效机制,以主题教育成效谱写我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作出宁师的新贡献!

 

 

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其他成员、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学校主页

窗体底端